•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1-0003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和第39次县长专题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2 08:05
许立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和第39次县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2 08: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许立勋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和第39次县长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晨,副县长程禹柏、苏志刚、束剑、卢勇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何晨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军,县政协副主席程德修列席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和《噪声污染防治法》等内容。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灾害性预警和信息发布,深入排查各类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急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发生险情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要统筹做好“两节”期间保畅通、保供给、保民生工作,确保城市高效运转,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县政府第39次县长专题会议听取了关于泾县黄村镇鲟鱼养殖以及高品质鲟鱼子酱产业化“一事一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情况的汇报等内容。会议指出,项目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抓好项目建设,是稳经济、促发展的当务之急。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紧紧围绕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精准锚定招商引资主攻方向,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44651&title=%E7%AB%8B%E5%8B%8B%E4%B8%BB%E6%8C%81%E5%8F%AC%E5%BC%80%E5%8E%BF%E6%94%BF%E5%BA%9C%E7%AC%AC37%E6%AC%A1%E5%B8%B8%E5%8A%A1%E4%BC%9A%E8%AE%AE%E5%92%8C%E7%AC%AC39%E6%AC%A1%E5%8E%BF%E9%95%BF%E4%B8%93%E9%A2%98%E4%BC%9A%E8%AE%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