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4-0004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3年全县 “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工作会议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28 18:10
2023年全县 “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8 18: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2023年全县 “五一”假日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黄凰主持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各景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推进安全责任再压实。今年五一假期民众出游需求将集中释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 “安全第一”的理念;要紧扣工作重点难点堵点,确保安全检查全覆盖。各级各部门要按照 “全覆盖、地毯式、无死角”的要求,对景区景点、宾馆饭店、娱乐场所、交通设施、旅游包车等,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检查,确保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分析研究以往节假日期间问题发生的规律特点,提前研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想好应对办法,做好防范措施;要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处理投诉,努力把各种问题解决在当时、解决在当场,严防小矛盾引发大事件;要齐心做到严监管优服务,营造安全有序好氛围。假日期间,游客集中,问题易发多发,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属地管理、部门联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原则,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地游客在泾县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共同扮靓泾县旅游品牌。

会议直播链接:https://www.jxnn.cn/atlasDetailPage?id=731831&title=2023%E5%B9%B4%E5%85%A8%E5%8E%BF%E2%80%9C%E4%BA%94%E4%B8%80%E2%80%9D%E5%81%87%E6%97%A5%E6%97%85%E6%B8%B8%E5%AE%89%E5%85%A8%E5%92%8C%E5%B8%82%E5%9C%BA%E7%A7%A9%E5%BA%8F%E5%B7%A5%E4%BD%9C%E4%BC%9A%E8%AE%AE%E5%8F%AC%E5%BC%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