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05-00119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关于征求《泾县经济开发区涉企行业综合(沙盒式与触发式)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函)意见建议的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5-31 15:40
关于征求《泾县经济开发区涉企行业综合(沙盒式与触发式)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函)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22-05-31 15:40 来源: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规范我县经济开发区(园区)涉企综合监管,减轻企业负担,创新监管方式,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我县实际,我局起草了《泾县经济开发区涉企行业综合(沙盒式与触发式)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广大群众和社会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时间为5月31日—6月30日。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修改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信用监管股收(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谢园路10号,邮编:242500),请在信封上注明:“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箱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47144814@QQ.com。 联系方式:0563-2662511

 

附件:1.《泾县经济开发区涉企行业综合(沙盒式与触发式)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起草说明

 

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