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招聘(招录)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4-00019 组配分类: 招聘(招录)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宣城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和递补体能测评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4-04 08:15
关于宣城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和递补体能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4 08:15 来源:宣城市公务员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2023年公务员考录有关文件的规定,现将宣城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和递补体能测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4月4日(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凡逾期不办理递补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递补资格复审地点
  资格复审地点在各招录单位,招录单位负责通知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并做好资格复审工作。咨询电话和地址如下:

三、递补资格复审对象

递补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见附件)。

四、递补资格复审材料及注意事项
  递补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注意事项和相关事宜,详见宣城先锋网3月24日发布的《关于宣城市2023年度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和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的通知》。
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填写体能测评卡,须携带与报名同底的一张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五、警察职位递补体能测评
  (一)时间
  2023年4月9日,报到时间、地点详见《体能测评通知书》。
  (二)体能测评通知书
  资格复审合格并现场缴纳体能测评费用(55元)后,现场发放《体能测评通知书》和《体能测评须知》。
  (三)体能测评要求
  按照人社部发〔2011〕48号文件和有关规定执行。其中,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10米×4往返跑不超过2次,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的测评次数均为1次。以上三个项目均达到规定标准的,为体能测评合格。体能测评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附件:宣城市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递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宣城市公务员局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