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3-00080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利益相关方、企业列席】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21 10:00
【利益相关方、企业列席】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1 10:00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上午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结束后,在县政府617会议室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利益相关方——县国控集团讨论《关于大力实施“智汇泾城”人才发展计划奋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及配套7个子方案(送审稿)。

代表们指出: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最核心的竞争力。要以“智汇泾城”人才发展计划实施意见及配套子方案出台为契机,紧紧抓住人才这个“源头活水”,进一步找准人才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在县域人才竞争中抢得先机、走在前列,为加速泾县崛起赶超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利益相关方——县工投公司听取关于宣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项目暨文房四宝文化产业园项目整改情况的汇报。

代表们指出:积极稳妥完成宣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项目暨文房四宝文化产业园项目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是优化泾县营商环境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完成。

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负责同志和县人武部主官,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各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融媒体中心、县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