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303-0007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的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15 09:35
关于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09:3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经研究,现就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16日(星期四)上午县政府与县总工会联席会议结束后。

二、会议地点

县政府6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参加会议;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负责同志和县人武部主官列席会议。

(二)请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三)邀请1名县政府法律顾问组成员列席会议,请县司法局安排并通知参会。

(四)请各议题汇报单位、列席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参会回执请于3月15日下午下班前报至县政府办秘书科邮箱:jxzfbmsk609@163.com,联系电话:5102619。主要负责同志不能参加会议的,需按规定履行书面请假手续。

(二)各单位汇报材料原则上不超过2000字,汇报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各汇报单位按照统一格式印制汇报材料电子版    交县政府办秘书科(609室)。

(三)各列席单位在0A邮箱自行下载议题材料,会上不再印发,相关内容不得外泄。

(四)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安排记者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

本次会议时间如无变化,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会议议题

2.参会回执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3月15日


附件1


会议议题

一、讨论《泾县10项暖民心行动2023年实施方案(送审稿)》

汇报单位:县政府办

列席单位:各乡镇政府,县教体局、县科商经信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卫健委

二、讨论《泾县对标沪苏浙,打响泾天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

汇报单位:县政府办(县营商环境办)

列席单位:各乡镇政府,县法院、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数据资源局、县税务局

三、讨论《关于公布2023年全县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含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的通知(送审稿)》

汇报单位:县司法局

列席单位:县科商经信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保局、县乡村振兴局

四、讨论《关于大力实施“智汇泾城”人才发展计划奋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及配套7个子方案(送审稿)

汇报单位:县委组织部

列席单位:县教体局、县科商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委、县国控集团

五、听取关于宣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发展项目暨文房四宝文化产业园项目整改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开发区管委会                                             

列席单位: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信访局、县工投公司



附件2


参会回执


单位名称

参会人员

职务

联系方式

备注

 

 

 

 

 

 

 

 

 

 

注:单位主要领导无法参会的,请在备注栏填写向县政府主要领导请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