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303-00005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市第三督导组来泾县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3-03 09:52
市第三督导组来泾县对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2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32日,由宣城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参与的第三督导组对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现场检查企业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县应急局沈毅林同志就我县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市督导组对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安全生产“三个狠抓”专项行动部署情况等工作进行台账查阅。副县长汪涛参加。

随后,督导组一行对我县牛岭水库、宣泾高速一期三标段等四家重点在建工程及危险化学品、城镇燃气、非煤矿山相关企业开展检查,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督导组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倒逼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以平稳安全的形势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