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MB1585629C/202402-00005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邮政业发展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8 10:07
泾县邮政业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7 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要职责:

1.协助贯彻执行国家邮政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邮政服务标准。

2.协助研究提出本地区邮政发展规划。

3.根据授权、协助宣城市邮政管理局监督管理本地区邮政快递市场以及邮政普通服务和机要通信等特殊服务的实施。

4.开展本地区邮政业安全生产监管、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应急管理、统计分析等有关工作,保障邮政通信与信息安全。

5.规范全县快递服务,引导推动邮政快递业与全县关联产业发展等。


主任:汪媛媛

办公地址:开发区管委会四楼

办公电话:0563-502327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2: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