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校园安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12-00049 组配分类: 校园安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15 13:01
泾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22-12-15 13:01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泾县政法、教体、公安、文旅、环保、市场监管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城区部分学校周边环境开展集中整治。

为做好本次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各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行动方案,明确整治重点和责任人,确保本次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分别前往学校周边的文体店、书刊店、饮食摊点等场所,对商户和周边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立行整改。特别针对部分校园周边噪音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查,通过劝解教育,引导群众共同参与营造适宜师生学习生活的良好环境。

集中整治行动得到周边商户及群众的广泛肯定与支持,取得良好成效。该县将持续加强部门联合执法,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