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11-000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泾县教体局参加2022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现场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10 19:59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泾县教体局参加2022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现场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19:59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政府办在县政府大楼515办公室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政务公开现场整改工作,泾县教体局安排专人参加。

本次现场整改邀请第三方测评专家驻点指导,测评专家对泾县教体局在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给出整改建议。泾县教体局对照建议落实整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查漏补缺,优化信息质量,强化监督保障,着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