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茂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茂林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72R/202212-0000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茂林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茂林镇2022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布置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2-08 15:23
茂林镇2022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5:23 来源:泾县茂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12月7日我镇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茂林镇2022年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布置会”,镇长彭浩主持会议,全体镇干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解文彬同志传达了《泾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为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力确保元旦、春节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县“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重要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和重点时段,分类施策、综合治理,坚决防范遏制较大以上及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有效减少亡人火灾事故,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确保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镇长彭浩布置我镇当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年关将近,各行业都处于冲刺阶段,但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意识牢牢紧握,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更弦;各行业部门要就自己所管的行业结合安全生产和消防三年行动做好冬春火灾防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