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211-0004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通知丨事关暂停预防接种服务、狂犬病疫苗接种门诊地址暂时迁移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6 16:22
通知丨事关暂停预防接种服务、狂犬病疫苗接种门诊地址暂时迁移
发布时间:2022-11-26 16:22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发布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泾川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暂停预防接种服务的通知

市民朋友们: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增加疾病传播风险,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遵照泾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泾川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和儿童体检门诊即日起暂停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狂犬病暴露门诊按照原接种时间正常开诊。

对各位市民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泾县泾川镇卫生院

2022年11月24日

关于泾川镇卫生院狂犬病疫苗接种门诊地址暂时迁移的通知

市民朋友们:

因疫情防控的需要, 根据泾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泾川镇狂犬病疫苗接种门诊今日下午起由泾县卫健委综合大楼暂时迁移到泾川镇卫生院,地址:泾川镇稼祥北路135号。

对各位市民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泾县泾川镇卫生院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