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减税降费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209-00032 组配分类: 减税降费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 文号: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告2022年第29号
发布日期: 2022-09-30 15:17
关于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7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减轻企业、个体工商户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现就缓缴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2022101日至20221231日期间,对企业、个体工商户应缴纳的《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内收费项目,自应缴之日起缓缴一个季度,不收滞纳金。 

二、《涉及企业、个体工商户行政事业性收费缓缴清单》包括耕地开垦费、污水处理费等14项收费(具体项目见附件)。 

三、各地区、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本公告要求,切实落实缓缴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特此公告。 


   

                                                                                                                                                            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22年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