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治安管理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209-00013 组配分类: 治安管理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20 17:17
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7:17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增强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及能力,9月19日汀溪派出所民警走进汀溪乡苏红学校,开展禁毒知识进学校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助力。

活动中,民警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观看课件和现场讲解的形式,从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方面入手,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的危害,从中引导学生们辨识和防范各种毒品。同时,将现实案例和法律知识相融合,通过以案释法,使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到现在犯罪分子使用的花招。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在辖区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毒品的预防意识,为净化校园环境,构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