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茂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茂林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72R/202209-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茂林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茂林镇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布置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14 14:05
茂林镇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4:05 来源:泾县茂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茂林镇2022年9月13日,在镇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布置会”,镇长彭浩主持会议,全体镇干参会。

会上,人武部长解文彬传达了县应急局《于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泾安办〔2022〕52号)文件精神:“两节”期间,群众出行、旅游和各类节庆活动明显增多,人流、物流、车流进入高峰期,各类生产经营活动逐渐进入旺季,同时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推进,各类影响安全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党的二十大期间,防风险、抓安全、保稳定是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督促指导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自觉遵守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操作规程,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会上,镇长彭浩布置了当前我镇各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