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机构职能> 直属事业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55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9 16:02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402-00055
组配分类: 直属事业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81907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19 16:02
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4-02-19 16:02 来源: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主要职能:

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作为县政府的派出机构,受县政府的委托,具体领导和全面负责整个景区的规划建设、文物保护、红色宣传和旅游开发经营。

二、机构设置:

1.综合办公室

负责纪念馆日常工作,综合协调、上传下达、工作计划制定和落实,党建、意识形态管理,日常接待等工作。

2.安全保卫股

以各旧址为核心,对文物周边实施安全保卫工作,负责综合治理、维稳、消防维护景区稳定,保障景区安全。

3.业务研究股

整理开发文史资料,开展新四军史料征集和新四军历史研究;开展学术交流、展陈策划制作、抗战文物鉴定和业务培训;负责打造党性教育、研学教育课程等教学产品开发工作。

4.公众服务股

积极拓展旅游景区市场营销,按照市场化要求开展氛围营造、环境整治,具体负责纪念馆对外免费开放和市场宣传推介等工作。

5、项目开发股

在总体规划指导下编制开发建设项目并负责实施,在对现有文物有效保护维修的前提下,全方位开发利用,主要负责文物保护规划的编制和落实工作;文物保护维修方案的编制和实施工作,使文物保护和旅游开发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提高整体效益。

三、办公地址:泾县云岭镇街道

四、办公时间:8:00--5:00 (夏季)8:30---4:30(冬季)

五、联系方式:0563--2387705   5900706

六、负责人姓名:

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常务副馆长   翟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