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校园安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07-00151 组配分类: 校园安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县举行中小学生网络文明演讲比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7-13 18:08
我县举行中小学生网络文明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13 18:0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4日,由县委网信办、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泾县中小学生网络文明主题演讲比赛开赛,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22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参赛作品包括《做一名文明上网的好少年》《维护网络安全 共筑网络强国》《清朗网络 文明有我》等,紧扣网络文明主题,内容丰富生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讲述自己对网络文明的认知,既有网络发展带给人们的方便与快捷、也有过于沉迷网络带来的巨大危害。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们自觉遵守国家网络信息安全法规和制度的意识,同时也鼓励他们坚持文明用网,抵制不良信息,辨别网络陷阱,共同构建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