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208-00080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8-10 14:49
泾县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2-08-10 14:49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10日,泾县第十七届教职工篮球赛在县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由泾县教育工会主办,泾县业余体育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全县教体系统各单位的14支代表队参赛。依据赛程安排,自即日起至818每天上午和晚上,各代表队按照抽签分组展开竞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拼搏奋进、热血昂扬,充分展示出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篮球赛,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有效推动全县篮球运动的普及与竞技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全民健身、体育强县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