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政府购买服务及社会资本合作(PPP)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211-00020 组配分类: 政府购买服务及社会资本合作(PPP)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长三角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1-29 16:54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长三角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
发布时间:2022-11-29 16:54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省宣城市泾县长三角一体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提升PPP项目。项目总投资15.28 亿元,其中:1、长三角一体化泾县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2.26亿元;2、S103(毛田湾-溪口大桥)段、S322(沙园-桃花潭景区段)及X064(桃花潭酒厂-查济段)泾西南绿道沿线景观及节点提升项目,总投资2.02亿元。

本项目中新建项目拟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模式,由社会资本方负责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全生命周期的工作。即由泾县人民政府指定泾县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与社会资本方共同出资设立PPP项目公司,泾县人民政府授予项目公司合法的特许经营权;在合作期限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项目公司通过政府方可行性缺口补助和使用者付费获取合理的投资回报。同时,县政府授权安徽泾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