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茂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茂林镇>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72R/202203-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茂林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林镇召开第二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2 09:31
林镇召开第二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09:31 来源:泾县茂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3月21日,我镇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会。会议由彭浩镇长主持,全体镇干参会。

会上,分管领导解文彬首先传达了3月18日,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委员会会议精神: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逐级压责、层层传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安全生产无死角,群众利益无小事,筑牢安全发展底线;要强化检查与整改力度,采取多种形式的督促检查,聚焦行业薄弱点。


会上,彭浩镇长布置了目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1、近期我镇持续大雨,应急办要做好自然灾害报送工作;2、各行业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和消防三年行动,做好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检查工作,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责令及时整改,并报送应急办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