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汀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汀溪乡>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41X/202201-00026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汀溪乡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汀溪乡工作务虚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9 10:24
汀溪乡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4 来源:泾县汀溪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汀溪乡在政府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乡工作务虚会议,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乡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全县务虚工作会议精神;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汀溪乡全体乡干部和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务虚会高度重视,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紧扣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这一行动指南,认真组织部署,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精心撰写发言材料,细致深入交流研讨,精准研判形势政策,进一步聚焦汀溪乡发展改革面临的痛点、难点和焦点问题,系统谋划和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为工作方向,以“增速超平均、人均向前赶、质效走在前”为工作目标,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总抓手,进一步深化此次会议成果。重点在项目推进,争先进位,机制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正向发力,锻造有激情,有活力的干部队伍,为全力谱写汀溪乡崛起赶超新篇章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