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桃花潭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桃花潭镇>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9743054042A/202201-00003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泾县桃花潭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桃花潭镇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安排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9 09:20
桃花潭镇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安排
发布时间:2022-01-19 09:20 来源:泾县桃花潭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持之以恒办好民生实事。深化殡葬改革,全力做好镇村9个公益性公墓建设。大力实施农村文化广场工程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文体活动场所。着力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改厕工作力度,确保惠民基础设施及时配套。加大农村公路及村组道路的建设和投入力度。启动实施乌石村梧桐树桥建设,积极推进菥荻村学校改造,致力打通清溪村田家山路,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所盼所想的难题实事。

二、全力以赴维护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镇、村综治中心建设,规范运作程序,加大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基层综治人员工作水平。继续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加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研判,确保重大紧急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加强领导开门接访和来信来访接待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三、聚焦聚力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

提高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的主动性,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始终坚持把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贯彻到政府履行职责全过程,将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成一个个项目、一项项工程、一件件实事,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进一步增强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干事激情,切实担起发展一方、造福百姓的重任。广泛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坚决破除封闭僵化保守思维,倡导运用新理念、新办法推动政府工作。同时,始终坚持依法行政,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

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标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政府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督查、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