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汀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汀溪乡> 美丽乡村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41X/202201-00015 组配分类: 美丽乡村
发布机构: 泾县汀溪乡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汀溪乡郭冲村打造农村“内在美” 提升群众“生活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09:11
汀溪乡郭冲村打造农村“内在美” 提升群众“生活美”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1 来源:泾县汀溪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走进泾县汀溪乡郭冲村,总能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正在忙着捡拾绿化带里的垃圾,党员群众正在清理屋前屋后的枯树杂草等。

       今年以来,郭冲村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聚焦村容村貌提升、长效管护、垃圾不落地等重点内容,全面推进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真正实现乡村从“环境美”向“生活美”、由“外在美”向“内在美”的转变。

       郭冲村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以环境卫生、垃圾不落地等为重点,先后开展道路沿线、中心村庄、村容户貌等突出问题的垃圾清理工作,累计清运生活垃圾5吨,清理堆乱放30余处,有效遏制了农村生活垃圾随意乱堆乱放现象,保障了环境的干净整洁。

       干净整洁的环境,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郭冲村将结合文明创建、爱国卫生运动等全面提升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助力,为美丽汀溪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