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汀溪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汀溪乡> 监督检查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41X/202201-00014 组配分类: 监督检查
发布机构: 泾县汀溪乡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汀溪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1-12 09:10
汀溪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2 09:10 来源:泾县汀溪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泾县汀溪乡学史力行,对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了大排查。

       在检查中,我乡应急部门的工作人员详细查看经营点是否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进货渠道是否合法,以及消防器材是否按照要求配置齐全,是否有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安全警示标志,是否存在超量库存烟花爆竹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潜在安全隐患立即现场督促整改。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经营业主和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全面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及购买知识和安全燃放常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引导群众能够依法、文明、安全的燃放烟花爆竹。

       下一步,汀溪乡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烟花爆竹监督巡查工作,净化我乡的烟花爆竹销售市场,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提供充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