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市政服务> 城市燃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728W/202112-00034 组配分类: 城市燃气
发布机构: 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安全常识】如何规范安装使用天然气,安全用气图片告诉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7 16:34
【安全常识】如何规范安装使用天然气,安全用气图片告诉您!
发布时间:2021-12-17 16:34 来源: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片

1.厨房必须有直通室外的窗户。


图片

2.厨房不能为开放式厨房,必须安装门与客厅等隔开。


图片

3.厨房内不能同时使用两种及以上气源。


图片

4.请使用符合国家规定带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专用灶具。


图片

5.燃气设施禁止包裹、暗封、暗埋。


图片

6.连接灶具软管请使用长寿命的燃气专用金属软管。


图片

7.不能私自改变燃气用途,禁止私改燃气管线,禁止偷盗气。


图片

8.安装热水器、室内燃气改线,请拨打燃气公司服务热线或者到燃气营业厅办理手续,为确保用气安全,禁止私自拆装。


图片

9.热水器必须明装且有烟道,热水器排烟管道必须使用不锈钢材质,禁止穿越卧室、客厅、卫生间,要直通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