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户政服务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112-00040 组配分类: 户政服务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政务服务]县公安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13 10:09
[政务服务]县公安局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12-13 10:09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公安局始终坚持服务群众为宗旨,不断提升户政业务服务水平,谋求服务群众新方式,用自己多跑腿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11月3日,云岭派出所得知家住云岭镇天井村的裴某,因患小儿麻痹症,身体行动不便,至今未完成身份证办理,派出所立即安排户籍民警前往裴某家中,为其拍摄证件照片。12月9日,裴某的身份证件办理完毕,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前往裴某家中,将这张期盼已久的身份证交到裴某母亲手中。裴某母亲表示,自从上次你们民警上门给我孩子拍了照片,她就每日盼着拿到属于自己的身份证,本准备我自己去领,没想到你们民警亲自给送过来了,感谢你们的关心,你们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态度。

县局将不断谋划服务群众新方式,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优质的服务水平打造属于泾县的“枫桥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