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双招双引”工作> 人才工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12-00005 组配分类: 人才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实施“泾英聚才”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引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2 09:38
泾县实施“泾英聚才”打造高质量发展“人才引擎”
发布时间:2021-12-02 09:38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搭舞台”。围绕电机泵阀、宣纸书画纸等主导产业,开展“人才回归工程”项目,摸排泾县籍在外优秀人才和重点人才86名,与53名“高精尖缺”人才签订就业意向。先后组织45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46名人才工作者赴复旦开展专题培训。

“优服务”。实施“泾英聚才”政企共育引才计划,预留专项人才事业单位编制,新建100套人才公寓,落实子女入学、配偶安置等政策。1-10月,兑现9家企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奖励资金55.3万元。评选第二届“泾川英才”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7个,兑现奖励资金14万元。

“强磁场”。设立2000万元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招引专项基金。推进科创“飞地”建设,皖南电机在合肥设立研发机构,就地就近吸纳62名高层次人才从事新型电机研发。打造宣纸产业清华大学博士“社会实践品牌项目”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