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管服”改革> 市场监管> 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索引号: 11341729MB1625539U/202111-00047 组配分类: 推进要素资源高效配置
发布机构: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四送一服双联”走访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15:25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四送一服双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5:25 来源: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精准对接企业和项目自然资源要素的需求,持续开展自然资源服务工作,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近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县经济开发区走访相关企业。

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走访了安徽泾县雅圣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和安徽名塑塑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并就企业反映的办理规划核实、规划验收、相关建设证件办理和厂房改扩建容积率增加等自然资源要素的问题进行了精准对接。

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企业提出了问题现场予以了解答,宣讲了自然资源相关政策,并表示:将在政策法规允许范围内充分为企业纾难解困;对于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进一步梳理并建立明细台账,研究解决的措施和办法,并明确持续跟进办理相关诉求。

通过对接宣讲,有效提高了企业对自然资源部门扶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的知晓度。通过面对面交流,实现了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四送一服双联”走访工作,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