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黄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黄村镇>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5333/202111-00025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黄村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2021年10月份】黄村镇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07 17:37
【2021年10月份】黄村镇年度重点工作进展和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7 17:37 来源:泾县黄村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1日县安办工作人员来我镇对有限空间企业进行执法检查工作。

10月11日镇农综站工作人员到安吴进行稻谷种植结构调整项目验收。

10月11日我镇召开街道综合环境整治项目推进会。

10月12日我镇召开2021年高标准农田项目推进会。

10月12日镇文明办工作人员对沙元村公路进行整治工作。

10月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到宣泾高速进行现场勘察。

10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浩到我镇调研村“两委”换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10月13日县自然资源局到我镇查看平垣项目建设情况。

10月13日县民政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工作人员来我镇敬老院检查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工作。

10月13日县法院工作人员来我镇安吴村宣讲法治思想理论知识。

10月13日我镇召开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调度会。

10月14日县住建局到我镇垃圾中转站检查、验收中转站运行情况,副镇长彭超胜陪同。

10月14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锡松对黄村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10月14日我镇召开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大会。

10月14日镇民政所工作人员对敬老院院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10月14日黄村镇街道综合环境整治项目正式开工。

10月15日镇党委书记沈毅林到景星村对脱贫户进行走访慰问。

10月18日黄村镇开展街道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10月19日县农开局工作人员来我镇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10月19日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及县直有关单位一行到我镇太平湖鸭业开展环保督查整改互查工作。

10月19日县交通运输局对我镇2021年村道生命防护工程进行验收。

10月20日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与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对紫阳“美丽乡村”项目进行督察。

10月20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锡松指导黄村街道综合环境整治项目建设。

10月20日镇人大主席陶毅到九峰村布置“宝藏古村”摄影推介点相关事宜。

10月20日我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10月20日我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例会。

10月20日我镇召开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培训会议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推进会。

10月20日中国工商银行一行到九峰村调研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

10月21日镇人大主席陶毅慰问退休老干部。

10月21日镇农业、城建、国土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核实农村宅基地审批工作。

10月21日镇城建部门工作人员到沙元村查看新增耕地情况。

10月22日镇林业部门督查浙安农业开展市级示范片森林抚育工作情况。

10月25日 县统计局工作人员来我镇检查农业全面基础工作;县司法局一行到我镇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镇综治办工作人员积极配合; 镇农业农村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冬闲田油菜扩种、秸秆综合利用及长江禁捕进行巡查;镇城建、国土等部门工作人员在黄村村查看农村宅基地审批工作情况。

10月26日 副镇长彭超胜到黄村村指导街道立面改造工作;镇计生协组织失独老人参加全县计生特殊家庭联谊活动;镇文明办、执法中队一行到沙元村开展三线四边常态化整治工作。

10月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一行到我镇督导村“两委”换届工作;县统计局一行到我镇走访拟入库大个体商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到沙元村为立功受奖士兵送喜报; 镇农经部门工作人员在紫阳村开展土地确权田块测绘工作;我镇召开街道整治项目工作推进会。

10月28日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顾旭辉带队在安吴村开展村“两委”换届组织谈话工作;镇医保办工作人员帮助居民线上缴纳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用。

10月29日 县指导(督导)组一行到我镇对下届村党组织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 镇城建站工作人员对花林街道改造项目进行验收;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到紫阳村调解群众纠纷。


监督方式

电话监督:0563-5730198

邮箱监督:huangcunzf@163.com

现场监督:泾县黄村镇人民政府纪委办公室(黄村镇政府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