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榔桥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榔桥镇>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63X9/202111-00003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泾县榔桥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榔桥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主动回应“榔茂公路建设征占,补偿款至今未发放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03 16:44
榔桥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主动回应“榔茂公路建设征占,补偿款至今未发放问题”
发布时间:2021-11-03 16:44 来源:泾县榔桥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洪先生,您好!

针对您反映的“菜地被榔茂公路建设征占,补偿款至今未发放问题”,经我镇工作人员走访和调查,现答复如下:您反映的地块面积为0.66亩,赔偿金额26393元。但由于该地块无土地权属证,在榔茂路工程土地征收过程中,洪六生、曹国全对该地块归属权问题提出异议,经镇、村两级多次协调未果,为保障榔茂路工程施工进度,因此,将该地块赔偿款26393元汇入榔桥村村集体账户进行保全。待协调好该地块赔偿款分配方案后,将第一时间进行打款。下一步,镇、村两级将会尽快进行协调,具体情况请和榔桥镇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563-562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