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民办学校信息> 民办学校设立、变更、终止等事项行政审批、备案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012-00078 组配分类: 民办学校设立、变更、终止等事项行政审批、备案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民办学校终止】关于泾县榔桥镇亲亲幼儿看护点停止办学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2-01 11:13
【民办学校终止】关于泾县榔桥镇亲亲幼儿看护点停止办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11:13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榔桥镇亲亲幼儿看护点: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无证幼儿园分类治理的通知》(皖教秘基〔202028号)文件精神,为全面完成无证幼儿园治理任务,我局专门召开了会议,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准入一批、整改一批、整合一批、取缔一批”,将无证幼儿园全部纳入监管范围,稳妥推进治理工作。

在排查中发现泾县榔桥镇亲亲幼儿看护点的园舍、保教设施设备、教师队伍建设、保教质量、饮食安全等方面存在不合格问题,通过一段时间整改也未能达到《安徽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

鉴于上述实际情况,为确保幼儿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202012月底前泾县榔桥镇亲亲幼儿看护点停止招生,停止办学。请举办者配合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妥善分流在点幼儿。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1123



抄送:泾县榔桥镇人民政府,泾县榔桥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