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7-00005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05 17:40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5 17: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百年风华•红色泾川”,日前,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副县长张素兰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书画作品展由中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泾县县委宣传部、泾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县文化馆、书画院、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豫皖情艺术中心协办。

  县领导在开幕式上指出,此次书画展是我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所举行的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通过活动可以更好地引导全县人民深入学习党史国史,深刻领悟思想伟力;更好地引导广大书画爱好者学党史、明初心,撰文记史、濡墨抒情,发挥书法艺术的重要功能和作用。希望广大书画创作者们不断地提高艺术修养,为繁荣泾县文化事业、厚植泾县文化底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书画展在征稿期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作品百余幅,其中书画作品四十余幅,美术作品五十余幅。这些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式、多彩的艺术风貌,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旨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