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107-00004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01 18:06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8: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县长施怀中在县政府617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涂顺,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文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副县长李宏武、张素兰、胡晨、费罗成分别参加。县委常委、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斌,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列席第75次常务会和县长专题会。

  在第75次常务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科商经局关于《泾县“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快全县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崛起,实现工业发展提质增速是当中首要任务。《泾县“十四五”工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出台,明确了我县电机泵阀、宣纸、碳酸钙新材料等传统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四五期间发展目标、战略布局、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为全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引。

  在县长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县交运局关于宣泾高速一期补充耕地指标费和被征地农民保险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县交运局关于宣泾高速一期补充耕地指标费和被征地农民社保资金缴纳相关事宜的汇报,会议要求县财政局要严格按程序办理配套被征地农民社保资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尽快完成补充耕地指标划转手续,确保宣泾高速一期工程土地报批不受影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