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民办学校信息> 民办学校设立、变更、终止等事项行政审批、备案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105-00066 组配分类: 民办学校设立、变更、终止等事项行政审批、备案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核准泾县领航教育培训学校举办者变更的批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5-21 16:34
关于核准泾县领航教育培训学校举办者变更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4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领航教育培训学校(董事会):  

你校(董事会)报来《关于泾县领航教育培训学校举办者变更的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之相关规定,我局对你校(董事会)上报的材料进行了受理、审核。经研究,决定依法核准泾县领航教育培训学校举办者由徐利君变更为徐佩。
  接此批复后,请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到县民政局等部门办理相关变更手续。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