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基层政务公开> 义务教育领域> 民办学校信息> 民办学校设立、变更、终止等事项行政审批、备案信息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105-00065 组配分类: 民办学校设立、变更、终止等事项行政审批、备案信息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同意设立泾县奋飞第四幼儿园的批复 文号: 教体办〔2021〕21号
发布日期: 2021-05-20 16:32
关于同意设立泾县奋飞第四幼儿园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5-20 16:32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绿都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泾县奋飞第四幼儿园申办报告》及相关申报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精神,我局民办教育办学机构设置专家委员会人员对上报的申办材料进行了审核,并对拟办园的办园条件进行了实地查看、指导。经县教体工委会议研究,同意设立泾县奋飞第四幼儿园。现批复如下:

幼儿园名称:泾县奋飞第四幼儿园

幼儿园地址:泾县泾川镇谢园东路332号

法定代表人:陈可

办园形式:全日制

办园性质:非营利性民办学前教育

请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等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规定,进一步建立健全幼儿园管理、保育教育等相关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办园,科学保教,为我县学前教育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接此批复后,请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注册、备案等手续。




泾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