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索引号: 11341700MB1830807B/202101-00014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安徽亚诺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套节能环保磁力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1-12 17:27
《安徽亚诺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套节能环保磁力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1-01-12 17:27 来源: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亚诺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套节能环保磁力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112日—118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泾县生态环境分局行政审批股。

联系电话:0563-5124297(兼传真)

地  址:泾县贺村东路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项目名称:年产5000台套节能环保磁力泵项目

建设地点:泾县泾川镇高村马家组

建设单位:安徽亚诺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沄湍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

该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租赁标准化厂房2000平方米,新增设备数控车床10台、四柱液压机4台、立式加工中心1台、产品检测中心1套、线切割1台、电热鼓风干燥机4台、检测线1条,各型模具等。

主要环境保护措施:

1、项目营运期产生的废气主要为热压成型工序产生的有机废气、焊接烟尘。电热鼓风干燥箱在加热过程是密闭的,在干燥箱、液压机设置侧吸风罩,有机废气经侧吸风罩收集后引入一套两级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处理后通过一根15m高的排气筒排放,确保非甲烷总烃满足《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2-2015)表5大气污染物排放限值要求;焊接烟尘经移动式焊烟净化装置净化后以无组织形式排放,确保无组织废气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厂界无组织排放监控浓度限值和《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表9企业边界浓度限值要求。

2、项目营运期产生的废水主要是生活污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定期清掏,不外排。

3、项目营运期的产噪设备要合理布局,须设置于车间内,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厂房隔声、减振等降噪措施,确保厂界噪声排放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 1类标准。

4、项目产生的固废主要为边角料、不合格产品、废切削液、废活性炭、废润滑油以及员工生活垃圾。边角料、沉降粉尘和不合格产品集中收集交由物资单位回收利用。废润滑油、废切削液和废活性炭属于危险废物,应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其修改单中相关要求集中收集后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定期交由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项目经县发改委发改审批〔2020137号文备案。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



2021年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