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330E/202011-00116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赴桃花潭镇调研河长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1-27 10:56
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赴桃花潭镇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10:56 来源:泾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26下午,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赴桃花潭镇调研河长制工作,重点巡查合溪河“清四乱”工作,乡、村两级河长办负责人参加。

冯晓尧副县长沿合溪河包村段溯流而上至宝峰村上游,仔细查看水域岸线倾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情况,询问是否存在未批先建、非法围河、日常巡河、信息如何推送机制等,重点查看了前期整改情况,并同乡、村两级河长就做实“河湖警长制”交流意见。冯晓尧副县长强调,河湖“清四乱”是当前河长制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反应及时迅速,加强信息沟通,加大巡河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工作出现的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要加大宣传,发动群众力量,以“河长制”工作为着力点,实现我县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调研期间,冯晓尧副县长还与宝峰村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基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规划,并结合当地特色,对如何发展特色旅游,提升旅游经济综合体水平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