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10-00018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咨询问题】江景郦城三期大门公交站点何时投入使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20 16:40
【咨询问题】江景郦城三期大门公交站点何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0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江景郦城三期现入住率已达到一定程度,烦请咨询三期大门外的公交站点何时能纳入县城公交版图,方便群众出行。

      回复: 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公交公司认真调查,现具体答复如下: 目前,公交公司8路公交车已通至江景郦城正大门西马特厂站点。江景郦城三期路段已建公交站台,但相关配套设施未完善,未交付使用,等交付后将公交路线延伸至该路段。届时将在“泾县公交”公众号、公交站台等处公布。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泾县公交咨询热线:0563-51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