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10-00017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意见建议】反映芜黄高速位于榔桥镇施工的工程车经过浙溪路产生的扬尘严重影响居民生活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3 11:35
【意见建议】反映芜黄高速位于榔桥镇施工的工程车经过浙溪路产生的扬尘严重影响居民生活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13 11:35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反映芜黄高速位于榔桥镇施工的工程车经过浙溪路产生的扬尘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来电人希望尽快安排人员将浙溪路泥土清理干净,增加洒水车对此路段进行降尘。请有关职能部门尽快联系来电人调查处理并予以回复。

      回复: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开展调查,现具体答复如下: 1、您反映的扬尘问题系榔桥镇政府进行集镇施工时所产生的扬尘,芜黄高速施工的工程车并不经过浙溪路; 2、我局已与榔桥镇政府取得联系,目前榔桥镇政府已安排洒水车辆对该施工路段开展洒水工作,待工程施工结束后,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路面清扫。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建设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