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10-00016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群众投诉】投诉10月3日10点泾县城区至北贡乡的公交车司机的几个问题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5 10:52
【群众投诉】投诉10月3日10点泾县城区至北贡乡的公交车司机的几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15 10:52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投诉10月3日10点泾县城区发车至北贡乡的公交车司机的3个问题:1、来电人听说泾县城区至北贡乡的车费有变动,询问公交车司机,司机表示是刚上岗不太清楚此情况,来电人希望客运公司将变动价格表公示以便群众知晓;2、来电人称该车司机收取来电人泾县城区至汀潭村的车费,但司机却让来电人在管岭村下车,管岭村至汀潭村还有3公里的路程,来电人认为司机未到站就让其下车不合理;3、来电人表示该趟公交车司机态度恶劣,现来电投诉,请相关职能部门联系来电人调查处理并给予回复。

      回复: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客运公司认真调查,现具体答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1.今后公交票价如有变动,客运公司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泾县公交”、所在班线公交车以及公交站台等处公布。2.该班驾驶员是新上岗驾驶员,对路线、票价等情况不熟系,已对该驾驶员停岗培训。3.将进一步督促客运公司加强对公交驾驶员管理教育,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理解。 泾县公交咨询热线:0563-51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