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10-00015 组配分类: 互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群众投诉】千与千寻民宿门口河道施工噪音严重影响住店游客正常休息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12 11:30
【群众投诉】千与千寻民宿门口河道施工噪音严重影响住店游客正常休息
发布时间:2020-10-12 11:30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问:反映千与千寻民宿门口的河道边施工太早,表示节假日、休息日不应这么早施工,噪音严重影响住店游客正常休息,请相关职能单位联系来电人调查处理并给予回复。

      回复:您好!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实地调查,现具体答复如下: 10号上午与您电话联系,您反映压路机碾压时有震动影响了您家民宿旅客休息。现在千与千寻民宿门前路基工程基本结束,且旅游季节已过,今后一些小的工程对您的民宿影响不大。由于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泾县交通建设工作的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