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009-00050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第十六届男子篮球赛开赛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5 14:31
泾县第十六届男子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25 14:31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泾县第十六届男子篮球赛暨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泾县选拔赛)开赛。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出席开幕式,泾县教体局、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各乡镇代表队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泾县教体局主办、安徽千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泾县篮协、泾县千亩园学校协办,比赛为期10天,共有23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各场次比赛将在泾县千亩园学校篮球馆进行。

本次篮球赛的举办,促进了泾县篮球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推动全县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