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2010-00003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第十六届男子篮球赛落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10-05 14:30
泾县第十六届男子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05 14:30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日晚,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由泾县教体局主办、安徽千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泾县第十六届男子篮球赛暨安徽省篮球省市县三级联赛(泾县选拔赛)圆满结束。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素兰等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设置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和社会团体组两个组别,共吸引了23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10天激烈争夺,教育工会代表队荣获机关企事业单位组冠军,永创检测代表队荣获社会团体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