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2009-00059 组配分类: 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统一规范事项目录的通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30 14:48
泾县财政局关于公布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统一规范事项目录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8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县统一部署,泾县财政局在《泾县县级政府权责清单(2019年本)》的基础上,对照省统筹制定的《县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统一规范指导目录》,并结合实际,对县财政局关于县级政府权责清单中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开展了统一规范工作,现将经县政府审核确认后的《泾县县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目录(财政局)》予以公布。

本目录公布后,《泾县财政局权责清单(2019年本)》中的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事项即行废止。

联系电话:05635123625

电子邮箱:jxczjjdj@163.com

通讯地址:泾县桃花潭西路296号财政大楼;

邮政编码:242500


附件:县级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统一规范事项目录(财政局)。




泾县财政局

                           2020年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