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9-00089 组配分类: 传染病疫情及防控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24 17:12
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全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施怀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随着秋冬季节来临,特别是国庆、中秋临近,疫情暴发、流行的风险较高。我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风险意识,做好充足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全面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广大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施怀中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随时保持应急状态;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筑牢秋冬季节防控“隔离墙”;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双胜利”。以完善机制为重点,强化常态化精准防控;以落实“四早”为重点,强化局部应急处置,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紧之又紧、慎之又慎的态度,扎实做好我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