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9-00036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涉企意见征集】【面向公众】关于征求《泾县城区货车禁(限)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反馈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4 09:52
【涉企意见征集】【面向公众】关于征求《泾县城区货车禁(限)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反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2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规范城区行车秩序,泾县住建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公安局交管大队共同起草了《泾县城区货车禁(限)行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修改意见。截至9月10日,未收到有关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般情况公开征求意见30日,由于目前我县城区交通压力大,决策时间较紧,经研究决定公开征求意见8日。(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13号〕第十五条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期限一般不少于30日;因情况紧急等原因需要缩短期限的,公开征求意见时应当予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