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MB19884796/202008-00016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泾县开展工贸企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和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27 10:12
泾县开展工贸企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和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27 10:12 来源:泾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26日上午,县安办、县应急局组织在泾县园林机械厂开展了工贸企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演练模拟中频炉漏炉,引发安全事故,启动应急预案,处置伤员,倒炉,消除事故隐患等过程。演练结束后,召开全县冶金企业安全生立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并开展了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全县各乡镇、经济开发区安监站长,35家冶金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约70余人参加演练观摩和培训。

县安办主任、应急局局长江永胜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要求各乡镇各企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必须入脑入心。一要认真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二企业主体责任要真落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全员都要落实责任。要真投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演练要真到位。要真整改,监管部门下发的隐患整改,企业自己排查的安全隐患要真正整治到位。三监管责任要真落实,要严监管严执法严处罚。对于违法违规企业要严处罚,监管不到位的要启动严格问责程序。监管部门要拿起法律武器,对企业真正的保护,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