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7-00089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7-03 09:55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3 09:55 来源: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经研究,定于2020年7月9日(星期四)下午,县政府第56次党组(扩大)会议之后,在县政府617会议室召开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一)听取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相关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科商经局
列席单位: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科协、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开发区、县税务局、县统计局、各乡镇
(二)听取关于2019年度泾县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资金兑现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科商经局
列席单位:县财政局、各乡镇
(三)听取泾县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相关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发改委
列席单位: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开发区、各乡镇
(四)听取关于进一步加强部门履行出资人职责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工作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财政局
列席单位: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交运局、县科商经局、县林业局、县开发区、县融媒体中心
(五)听取关于深化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相关情况的汇报
汇报单位:县市场监管局
列席单位: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
二、参会人员
(一)施怀中、涂顺、李宏武、冯晓尧、马文波、张素兰、叶亮。
(二)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负责同志和县人武部主官列席会议。
(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司法局负责人和县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三、会议要求
(一)请议题汇报单位按照统一格式印制汇报材料40份,7月5日下午5:30前送县政府办秘书科(县政府609室),汇报说明材料原则上不超过3页纸,汇报单位发言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
(二)请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必须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三)请县融媒体中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