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审计公开>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008-00010 组配分类: 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泾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17 09:19
泾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结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8-17 09:19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安徽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一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审计局于2020年3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现将有关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政策跟踪审计基本情况

    市、县两级审计重点为推动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等落实情况。

    二、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未及时落实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泾县人社局未按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业技能培训和技工教育工作的通知》(宣城人社秘〔2020〕42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组织技工院校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相关培训未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