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52H/202005-0006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县召开2020年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19 17:07
我县召开2020年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9 17:0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妇女儿童工作,促进妇女儿童“两个规划”顺利实施,加大重难点问题解决,日前,我县召开2020年妇儿工委工作会议,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2019年全县妇女儿童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通报了2019年度“两纲”监测情况,县法院、县教体局、县卫健委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县妇儿工委扎实做好妇女儿童各项工作,“两个规划”主要目标有序推进,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平等受教育程度、妇女参与决策管理的层次和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妇女儿童社会保障、合法权益保障和社会福利状况等得到明显改善。会议要求,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以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代机遇,认清责任使命,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本轮“两个规划”目标全面达标,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